行政長官恭祝居民 新春吉祥心想事成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發表新春獻辭,恭祝居民新春吉祥、心想事成。

崔世安的新春獻辭全文如下:

各位親愛的澳門居民:

在送舊迎新、金雞報喜的歡樂時刻,我謹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恭祝全體居民,新春吉祥!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剛過去的一年,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廣大居民努力耕耘,落實執行首份特區五年發展規劃,實現經濟初步回暖,財政基礎穩健,優先民生工程,社會大局穩定的預期目標。

除夕前,我特別去到傳統社區視察民生民情,與街坊鄰里閒話家常,讓我感受到他們對生活的期盼,感受到小城始終不變的濃厚人情味。我也去到年宵市場,支持勇於嘗試創業創新的年輕人,與他們的交流讓我感受到新世代的朝氣和衝勁。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階層,對和諧安定生活都懷抱相同的嚮往。

展望新年,我和特區政府會把廣大居民對美好生活的願望化為正能量,我們堅持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施政方向,與居民同心協力,建設美麗家園,讓居民真切感受共建共享的喜悅;傳承愛國愛澳、包容共濟、務實進取的優良傳統,不忘初心,不負真心,朝著既定的目標,穩步向前。

春節是萬家團圓、共享天倫、朋友相會的美好時光,我們更要發揚助人為樂的美德,關懷需要幫助的家庭和人士,及時為他們驅寒送暖,讓大家共渡節日的喜慶。

我真誠地向在新春佳節緊守工作崗位、如常為民眾服務的公務人員、各界人士,致以節日的問候,表達衷心的感謝。

最後,再次恭祝全澳居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