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迎春晚會多個團體演武

【本報訊】工聯總會昨晚假二人球場舉行迎春晚會,多個體育團體演出助興。表演項目包括醒獅、拳劍、健身操、兒童體能練習、氣功、養生功、少林八段錦、易筋經的。

工聯副理事長李從正致辭時表示,在中央政府領導、全國人民努力下,去年國家保持穩中求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佈局,更加扎實地推進經濟發展,更加堅定地推進改革開放,更加充分地激發創造活力,更加有效地維護公平正義,更加有力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深入地改進黨風政風,為國家增創更多財富,為人民增加更多福祉,為民族增添更多榮耀。澳門特區政府和全澳市民共同努力下,特區保持良好發展態勢,居民生活持續改善,「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得到充分的貫徹落實。

他說,工聯總會在過去一年,貫徹落實會員代表大會所提出的工作方針和任務,有序開展會務,弘揚愛國愛澳精神,維護職工權益,竭誠服務職工和居民,就勞動權益、民生社情建言獻策,參與澳門特區建設。我們多次約見行政長官及官員,就保障職工權益和改善民生等問題反映意見,要求政府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完善勞動法,切實解決房屋、交通、醫療、教育等領域存在的問題。

他說,今年是澳門第六屆立法會選舉,工聯總會作為勞動階層利益的代表者和維護者,以及特區和諧社會建設者和參與者,將全力做好選舉工作,繼續為市民服務,為群眾發聲。期望各位支持工聯,讓我們同心同德以堅定務實的精神,為建設和諧穩定特區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