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同鄉會新春敬老派米

【本報訊】澳門東石同鄉會與澳門東石青年會日前聯合舉辦「第二屆新春敬老派米行動」,向六十歲以上長者派米。

負責人希望通過這項活動,表達對長者的愛和關懷,喚起更多年青人關心社會、服務社會、參與社會,將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為和諧澳門多作貢獻。

「第二屆新春敬老派米行動」日前在筷子基宏開大廈澳門東石同鄉會舉行,澳門東石青年會會長蕭鴻偉、理事長陳啟堅與多名會員出席,在警方協助下,現場秩序井然。

會長蕭鴻偉表示,東石青年會去年成立當日舉辦首屆新春敬老派米,極為成功,獲得社會各界讚譽,今年在成立二周年的喜慶日子再度舉辦這項慈善公益活動,這項活動是該會每年系列慈善公益活動之一。

他表示,為了讓更多長者愛惠,他們準備了二千份大米及一百份麵餅和生果,全部由該會會員及善長仁翁捐獻。大家本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精神,集腋成裘,進行今次善舉。今次派米對象主要是六十歲以上長者,稍後他們會組織探訪老人院及獨居長者。

他感謝治安警察局派員到場維持秩序,使活動圓滿舉行。該會將繼續努力,秉持創會宗旨,服務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