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幹部學院澳校友會邀何厚鏵出席成立典禮

【本報訊】中國延安幹部學院澳門校友會日前在會長梁少培和理事長梁普宇帶領下,一行八人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會面期間,會長梁少培介紹該會成立情況。他表示,該會由曾到中國延安幹部學院參與培訓課程的澳門學員自發籌組,數目達六百多人,會員現已達四百多人,過去曾到學院學習的學員眾多,是澳門社會不同藍界別的精英,希望建立校友會把澳門校友團結起來,與學院加強聯繫,為澳門繁榮穩定發展作出貢獻。該會正籌備成立典禮,邀請何厚鏵出席。

理事長梁普宇表示,希望藉校友會為校友服務,日後邀請學院教授澳門,讓校友有更學習機會。

何厚鏵對祝賀該會成立。他指成立中國延安幹部學院澳門校友會,團結不同時期學習的校友,可提升校友層次,把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在澳門廣泛的傳承,為一國兩制在澳門有效實踐及祖國和澳門的發展作出貢獻。

出席拜訪活動的成員還有監事長馮家輝、副會長張志民,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宋偉傑、副理事長李海晶、許璇珊,秘書嚴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