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社團總會 文藝表演賀歲

【本報訊】澳門佛山社團總會於二月十八日下午假金碧文娛中心,舉辦“喜氣洋洋新春金曲文藝表演”,活動並得到佛山市五區多個鄉族社團聯合協辦。當日節目內容豐富,包括有多位鄉親獻唱經典金曲,主辦方還安排兩項小遊戲,冀在新春佳節期間為廣大鄉親送上歡樂,凝聚鄉情。

該會常務副理事長黃燦文在致詞時,首先代表創會會長馮志強、會長周錦輝、理事長梁安琪、監事長梁華向在全場來賓及鄉親送上節日問候;並祝願祖國、澳門、家鄉昌盛繁榮,百姓安居樂業。他表示佛山社團總會成立至今已近二年,在特區政府及家鄉各級政府的支持下,會務工作有聲有色,並在澳門社團界打出了品牌,得到了社會各界一致好評。展望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創會精神,繼續發揮澳、佛之間的平台作用,促進兩地在社會、青年、經濟、文化等多個層面上交流合作。

當日活動嘉賓包括該會副會長米熾強、潘效光,常務副理事長黃燦文,副理事長關偉霖、鄧祖基、劉桂炳、劉藝良。活動逾二百名鄉親參與,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