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學生表現優秀獲嘉許

【本報訊】為表揚優秀表現的學生,鼓勵他們積極學習,爭取佳績,提升素質,傳揚積極向上的精神,教育暨青年局前日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舉行首屆(2015/2016學年)優秀表現學生嘉許禮,嘉許該學年參加地區性和國際性活動或比賽榮獲佳績的學生。

典禮由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主持,並向優秀學生頒授“優秀表現學生”榮譽。

教青局長梁勵致辭時表示,政府在非高等教育的人才培養方面,積極通過政策引導、資源投入,以及專項計劃等措施,促進澳門教育公平性,支持學校完善教學環境,支援和推動學校開展多元化的教育活動和計劃,不斷提升教與學的素質,發揮學生潛能。優秀學生的傑出表現,是教育界共同努力的成果。

嘉許禮上,譚俊榮向7名獲個人獎的學生及3個獲獎的代表隊頒授“優秀表現學生"榮譽,並在梁勵陪同下與獲嘉許的學生座談交流,勉勵學生繼續努力成才,將來為澳門、為國家作更大的貢獻。

嘉許禮還播放了獲嘉許學生及團隊代表的獲獎感言短片。獲得首屆(2015/2016學年)“優秀表現學生"榮譽的7名獲嘉許學生及3個團隊分別是李君濠、李偉誠、吳嘉慧、周昊天、周家熙、陳俊、魏可盈,以及澳門坊眾學校代表隊、澳門學生代表隊及鏡平學校代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