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青聯副主席一行訪澳

【本報訊】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蘭明尚一行昨日結束訪港行程抵澳,拜訪澳門福建青年聯會,並於傍晚與澳門福建青年聯會座談,中聯辦研究室主任高其興等嘉賓出席。

雙方希望通過今次接觸,加強聯繫,增進友誼,互相學習,為推動閩澳兩地青年工作及各領域合作發展作出貢獻。

蘭明尚表示,今次訪澳,除了探訪旅澳鄉親外,主要希望與澳門閩籍社團青年加強交流和聯繫,共同推動閩澳兩地在各領域的合作和發展。

蘭明尚簡介了家鄉發展。他表示,很多福建鄉親在澳紮根發展,取得可喜成就和社會地位。福建目前正面臨千載難逢的重大機遇,希望青年才俊常回家鄉看看,深入了解家鄉發展,福建省青年聯合會盡力幫助大家。

澳門福建青年聯會眾負責人分別介紹該會的發展及未來計劃。賓主聚首一堂,就閩澳兩地合作和發展交換意見,希望通過今次接觸,加強聯繫,為兩地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蘭明尚一行今日拜訪中聯辦、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明天參觀遊覽本澳名勝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