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會會長將與大專生網談

【本報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將於3月15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半在大學生中心舉行“大專學生網上對話系列活動”,中華教育會何少金會長將與澳門大專學生網上互動,介紹澳門學生在內地升學的優勢和未來發展機遇。

高教辦定期舉辦“大專學生網上對話系列活動”,已先後邀請多個政府官員與大專學生網上對話,讓學生瞭解特區政府的政策,時掌握發展前景。

何少金會長將透過“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的聊天室功能及Facebook專頁視像直播功能,與大專學生互動對話,介紹澳門學生赴內地升讀大學的途徑,以及在內地升學的優勢和未來發展前景,並即時回答學生的提問,讓學生瞭解和掌握相關資訊,以便他們為未來投身社會及早作好準備,裝備自己。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參與網上對話,有關詳情可瀏覽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StudentBlog.gaes.gov.mo)。如有疑問,請致電28345403或電郵至studentblog@gaes.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