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滬推介澳會展優勢

【本報訊】貿促局於3月21日至23日在中國上海參加「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IT&CM China 2017),設置「澳門館」,進行500多場商業配對。 與會企業認為接觸到國內外及不同類型的潛在會展客商,有利拓展業務。

貿促局在IT&CM China 2017展場設置204平方米的「澳門館」,並「會聚澳門」的主題亮相,展館內除設置推廣櫃枱外,還為31家本地酒店、旅行社、專業會議組織者、目的地管理公司及會議服務供應商等企業提供展示平台,同時安排了超過500場商業配對,反應熱烈。

貿促局代表參加了大會安排的20多場商業配對,與潛在買家進行洽談並推介澳門,作為理想的會議舉辦地。此外,貿促局舉辦了推介活動,除本澳參展企業外,還邀請到40多位來自中國內地的會展業界服務供應商及公司代表出席。

貿促局執行委員劉關華於現場推介澳門會展優勢及「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吸引會展活動落戶澳門。

澳門酒店代表盧小姐表示,是次參與IT&CM China 2017除有助推廣公司品牌形象外,還可接觸國內不同的會展客商。本澳旅行社代表吳小姐稱展會人流較多,可認識到不同類型的會展業界。本澳會議目的地管理公司代表江先生指出,在活動中接洽到不少潛在的會議活動組織者,認為有利拓展公司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