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育才2017畢業 公司重才助員工展潛能

【本報訊】美高梅昨日舉行「美高梅畢業典禮2017」,見證公司為團隊6,000成員所設的培訓計劃的發展。來自不同課程、逾300位金獅團隊成員與嘉賓出席畢業典禮。嘉賓包括特區政府官員、學術機構人員及美高梅管理層成員,與學員分享喜悅。

美高梅員工每年參與培訓超過57,400人次,每位成員接受培訓平均超過45小時。畢業典禮於昨日下午假澳門美高梅大宴會廳舉行,為公司的核心人才培育計劃學員的畢業作見證。課程包括:「美高梅領導培育計劃」、「美高梅管理專才發展計劃」、美高梅學院及持續教育課程。典禮上頒發「傑出學員獎」和「傑出部門培訓獎」兩項。大奬分別由來自娛樂場的賭枱監場經理李智和設施管理營運部及工程部獲得,表彰他們對學習的熱情和部門對提升技能重視和鼓勵。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表示:「人才是公司成功的關鍵,美高梅一直致力為團隊提供多元學習機會,積極推動創新人才培育工作。公司衷心感謝所有友好機構一直以來的支持,全賴大家在時間及資源上的投放,我們的培訓計劃才得以成功。我們深信,每一位成員都擁有自我獨特的才能,與我們攜手成就璀璨時刻。在持續為賓客呈獻卓越服務和體驗,推進澳門發展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之同時,亦能為我們的社區締造可持續發展的環境。」

美高梅學院為所有成員提供各種學習資源和管道,並提供超過200種課程,協助他們盡展所長。為照顧所有成員發展需要,美高梅網上學院採用最新的學習資訊技術,提供24小時的學習平臺,使需要輪班和身處不同地方的成員能隨時隨地學習,繼續裝備自己。

美高梅提供清晰的職業生涯規劃,為成員的專業發展作好準備。兩項前瞻性的培訓計劃:「美高梅領導培育計劃」旨在培訓本地優秀大學畢業生及內部員工;而「美高梅管理專才發展計劃」則發展具有潛能的在職本地中層管理級員工。計劃為學員提供密集式發展課程與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酒店進行的實地學習及體驗,讓他們開拓視野,汲取國際頂尖度假酒店的營運和服務經驗。

美高梅持續地與澳門特區政府、本地高等院校及社團合作,為團隊成員提供各項專業資格認證及證書課程。由2015年起,逾780位成員接受了不同機構的專業培訓,進一步提升自我能力,為未來的發展做好準備;而自2007年開業至今,美高梅共提供逾澳門幣510萬元的奬學金及各類贊助,以支持學員的持續進修。此外,全體成員亦能享用公司所設之學習天地的設施和資源,當中圖書館內的藏書超過 1,500 本,為成員帶來更多學習的機會,增廣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