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影滙簽署職安健約章

【本報訊】:為進一步踐行對職業安全的承諾,新濠影滙於今天簽署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勞工事務局推行的職業安全健康約章。簽署儀式於新濠影滙舉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勞工事務局局長黃志雄先生見證下,並由新濠影滙物業總裁David Sisk先生代表簽署約章。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博亞娛樂」或「公司」)一直致力維持最高規格的職業安全健康指標,為員工營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新濠博亞娛樂旗下兩名成員-新濠鋒及新濠天地分別於2010及2012年簽署職安健約章,而新濠影滙則為新濠第三名簽署此約章的成員。

新濠影滙物業總裁David Sisk說:「新濠影滙作為新濠博亞娛樂的一份子,一直貫徹公司實行最高標準職安健措施的目標,並不時舉辦職安健工作坊,宣揚職安健的重要性,及確保員工得到妥善照顧。今天,與勞工事務局簽定職業安全健康約章,進一步肯定我們為保證員工、賓客及承辦商的安全所作出的承諾及努力,我們將繼續堅守承諾,致力為員工及賓客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

黃志雄局長表示:「澳門是亞洲的旅遊之都,為國際的旅客提供著世界級的酒店服務,是以酒店業對本澳至為重要。業界積極推動及保持最高標準的職安健管理系統,有助確保賓客及員工安全並提高本澳旅遊業競爭力。我謹代表澳門勞工事務局感謝新濠一直對這項計劃的支持,並為業界樹立了良好榜樣。」

除見證簽署約章外,黃局長更頒發勞工事務局職業安全健康管理訓練證書予29位新濠影滙員工,以表揚他們完成由勞工事務局主辦的有關課程。

職業安全健康約章計劃於2002年由勞工事務局成立,旨在促進工作場所的安全,並鼓勵澳門各機構承諾妥善管理僱員的職業安全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