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肯定團體公益項目

【本報訊】澳門旅遊教育文化協會會長羅盛宗等一行日前拜訪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獲鄭曉松主任接見,經濟部部長劉斌,副部長級助理徐俊陪同會面。鄭曉松主任對該會的“璀璨澳門”公益項目表示肯定和支持。

會長羅盛宗、常務副會長兼理事長殷峻彪在拜訪期間先後介紹了協會的發展理念與未來動向,並匯報“璀璨澳門”公益項目的推進及受到各界關注支持的情況。

鄭曉松主任祝賀協會的不斷發展壯大,表示該項目是非常好的設想和題材,明確表示中聯辦將全力支持。他同時指出,澳門有歷史悠久的愛國愛澳傳統及豐富多彩的中西交融文化,應作為宣傳重點。他對該項目提出三點建議:一要加入雙向互動元素,在內地青少年認識澳門同時,創造機會讓澳門青少年親身感受祖國的發展和現況,瞭解內地和澳門不可分割的關係,增強愛國愛澳精神。二要以澳門青少年作為特使,引導他們以“年輕”的語言開放對話內地青少年,提供促進認同機會。三要合力共進,與本地社團保持緊密聯繫,合作推進項目建設。

羅會長代表協會感謝中聯辦的大力支持,並明確協會將秉持愛國愛澳的精神,架起內地與澳門青少年互動的新橋樑。

一同前往拜會的協會成員還有副理事長雷倩,常務理事陳力志,秘書長劉慧,秘書習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