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公司競投5停車場管理

【本報訊】交通事務局大樓停車場、快富樓停車場、麗都停車場、氹仔客運碼頭停車場及湖畔大廈停車場之管理及經營公開競投昨日開標,交通事務局收到9份標書。參與競投的公司提出每三個月的基準回報介乎澳門幣118萬元至澳門幣398萬元之間。

「交通事務局大樓停車場、快富樓停車場、麗都停車場、氹仔客運碼頭停車場及湖畔大廈停車場之管理及經營」公開競投昨日上午9時30分假交通事務局五樓多功能廳開標,共有9間公司參與競投,其中8間公司被接納,1間公司不被接納。被接納的8間公司,提出每三個月的基準回報金則介乎澳門幣118萬元至澳門幣398萬元不等。

是次公開招標同樣是將數個公共停車場合併作為同一經營範圍推出,以利於加快推進公共停車場的公開招標工作,同時把經營能力較低的停車場與經營能力較高的停車場一起綑綁,有助加強停車場管理服務的穩定性,以及日後停車場設備的維修保養由營運實體自資負責,有利停車場設備維修保養的一致性。服務判給期為六年,評標準則除考量競投公司所提出的基準回報金外,亦會就競投者提出的管理及經營計劃、設備及設施(硬件方面)之供應及安裝投資計劃方案、投標者停車場管理及經營經驗作出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