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榮獲三項酒店人獎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宣佈榮獲三項2017酒店人獎殊榮。寶馬酒店人獎為業界推崇備至的年度獎項,是表揚優秀的酒店業人士的最高榮譽,並為有意投身酒店業的年輕一代拓寬視野。

新濠博亞娛樂稱,公司很榮幸以下員工的傑出表現獲得嘉許:新濠影滙水療及康體總監葉麗敏女士榮獲大中華地區年度健康與水療酒店人獎、新濠天地(馬尼拉)管家部總監Maria Judith S Matubis女士及緊急應變主任Michael G Lumbres先生分別榮獲亞洲地區年度客房酒店人獎及年度英雄小人物獎。

今年,酒店人獎收到來自16個國家和72個酒店品牌共578份提名名單。新濠很高興7位員工成功進入分別7個類別的決賽。評委會的代表來自福布斯旅遊指南、谷歌、國際奢華旅展(ILTM)、理諾士國際酒店管理學院及Edipresse Media Asia。勝出者經由擁有專業技能和知識的評審委員仔細評估和審查選出。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暨企業社會責任總監高橋明子女士表示:「我們衷心恭賀三位得獎者對其領域的愛好及專業而獲得殊榮。酒店人大獎是一個輝煌的慶祝活動,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此盛會中獲得認可,這正是我們同事致力於追求卓越和品質的承諾,亦是新濠秉承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