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獅美高梅獲批 一二五張新賭枱

【本報訊】經濟財政司長梁維特稱,博監局已向路氹城美獅美高梅批出 125張賭枱和 900多部角子機,其中 100張賭枱將於娛樂場開幕日到位,其餘於明年到位,娛樂場包括 77張由美高梅元有的娛樂場轉移的賭枱。

梁維特說,博監局收到美獅美高梅的申請,經審批程式後,政府決定向其批出125張中場賭枱和逾900部角子機。梁維特指出,當中的100張新賭枱將於該項目開幕時生效,其餘25張於2019年1月1日生效。美高梅從現有娛樂場轉移70多張舊賭枱往新娛樂場。

梁維特強調,特區政府根據從2013年起十年內賭枱數量年均增不超過3%的原則批出新賭枱數量,本屆政府至今批出都是中場賭枱,希望拓展娛樂場的中場市場。

梁維特昨日會見與參加三個職業技能競賽(第四十四屆世界職業技能競賽、2017年Microsoft Office軟件技能全球大賽及Adobe ACA多媒體設計軟件技能全球大賽)的獲奬及參賽青年。他鼓勵青年人積極參加職業技能競賽、拓闊視野,提升本澳職業技能,與國際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