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擬透澳闢國際市場

【本報訊】澳門宏基行集團與四川郎酒集團昨日假新濠影匯舉辦“郎酒•宏基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澳門宏基行集團董事長葉紹文表示,雙方有意透過澳門,將郎酒作為出口示範的單位,以開闢國際市場。

澳門宏基行集團董事長葉紹文稱,為進一步響應國家「引進來」、「走出去」的經濟戰略,希望是次簽約盛事,可體現出四川、澳門、上海和佛山的經濟合作典範。亦希望透過澳門平台,吸引海內外遊客進行消費,同時將郎酒作為出口示範的單位,進而推向國際市場。目前,郎酒國際貿易的視窗已經打開,與韓國、加拿大、俄羅斯的經銷貿易亦即將形成。他又指,澳門目前正致力於構建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經貿平臺,因此亦希望郎酒能推進到葡語系國家。

郎酒股份監事長王宗傑表示,澳門是郎酒繼香港之後佈局的又一個國際貿易的視窗性市場,香港、澳門作為中國面向世界的視窗,與兩地客戶合作是郎酒進軍國際市場的新開端。郎酒是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中國白酒的知名品牌,始終堅持品牌升空,品質第一、營銷落地、規範管理。

澳門經濟局局長代表陳詠達廳長表示,郎酒是老牌中國名酒,享譽全國。這次進駐澳門,更為澳門的時尚品質生活增添一份元素、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