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澳區政協委員 出席青島市政協會議

【本報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青島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二次會議於1月9日開幕,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12日下午在青島市人民大會堂勝利閉幕,會議為期四天。

青島市政協主席楊軍在閉幕式上強調,新的一年廣大政協委員,要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積極踐行“專注發展、專心為民、專力履職”的工作理念,挺起擔當、履職盡責不懈怠,服務大局、助力發展不鬆勁,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標準,提升責任擔當,書寫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新篇章。

楊軍指出, 市政協今年工作的總體要求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青島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堅持“專注發展、專心為民、專力履職”的工作理念,圍繞中共十九大和省市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聚焦創新引領發展,按照市政協協商工作計畫議政建言、履職盡責,為把青島建設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時尚美麗、更加獨具魅力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會議期間澳門青島政協委員議政建言、履職盡責,重點圍繞建設“美麗青島”“健康青島”等方面建言獻策,澳區委員們表示,會擔起新時代政協使命與責任,進一步增強履職能力和履職本領。出席會議的澳門委員有黃中原、黃玉詩、袁凱清、周海燕、王久盛、蔡爾航,青島政協特邀顧問王淑梓列席了此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