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創基金醫儷人 大健康項目啟動

【本報訊】僑創基金醫儷人大健康項目啟動儀式暨江門醫儷人聚德旗艦店開業儀式前日在江門舉行。

澳門Z儷人連鎖集團董事長陳素燕致詞時表示,她懷著雄心走出家鄉,到澳門發展,澳門回歸祖國,藉祖國經濟發展強勁東風,她的事業也開創了新局面,成為澳門美容業的領軍連鎖集團。飲水思源,她希望盡自己能力為家鄉的經濟發展和人民健康美麗做出貢獻。

她稱,這個想法得到江門市事務僑務局、江門市港澳事務局等部門的大力支持,並引薦同僑創基金一同運作,為項目的創造了良好的政策生態環境,奠定了經濟基礎,相信在家鄉政府的關懷、幫助和支持下,借國家「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天時地利,作為僑創基金醫儷人大健康項目的旗艦將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為家鄉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繁榮做貢獻,讓家鄉老少鄉親更加健康美麗,同時,希望藉此帶動更多海外資源落地江門,共創家鄉輝煌。

主辦單位於當晚舉行醫儷人愛心慈善晚會,籌得數十萬善款,用作支持家鄉醫療教育及扶貧助學等慈善活動。同場宣佈羅坑慈善籌備會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