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體總會犒賞傑出運動員

【本報訊】澳門福建體育總會前晚舉行2017年優秀運動員頒獎禮,犒賞在過去一年取得好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

理事長嚴耀庭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該會積極開展各項體育運動,參與多項國際及地區賽事,以及本地賽事,運動員都發揮了應有的水準,成績可喜可賀。未來,該會繼續秉承創會宗旨,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配合特區政府體育施政,不遺餘力為本澳體育培育精英,為澳門的體育發展及社會和諧多作貢獻,

他希望全體運動員繼續努力,在未來的比賽中爭取更好成績,為澳門及總會爭光。

出席宴會的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讚揚澳門福建體育總會為體育事業發展所作出的努力。他寄語該會再接再厲,為澳門特區體育事業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福建體育總會在二零一七年度各項賽事中均取得不俗成績,包括北獅隊獲得第四屆亞洲龍獅錦標賽金牌、第六屆世界龍獅錦標賽銀牌;武術隊獲得澳門武術錦標賽冠軍、亞軍、世界武術錦標賽武術套路亞軍、季軍、散打亞軍、第二屆澳門武林群英會自由搏擊八十公斤冠軍;青年籃球隊獲得全澳籃球聯賽高級組亞軍;籃球隊獲得全澳籃球聯賽高級組冠軍、全澳籃球聯賽公開組冠軍、高級組季軍;排球隊獲得全澳排球聯賽冠軍;南獅隊獲得廣東省傳統龍獅錦標賽二等獎;乒乓球隊獲得全澳乒乓球賽團體組冠軍等。另外,田徑隊、手球隊、泰拳隊、龍舟隊亦取得可喜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