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勾起女性慾望

  當我們思考性愛是怎麼發生時,我們常常會想到這樣的場景:大腦先感受到性刺激,身體做出性反應,然後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會釋放自己。

對大多數男人來說確實如此,慾望先讓他們的身體誠實起來,而後,他們再誠實地服從自己的身體。對女人來說似乎就沒那麼篤定了,許多女性表示,當性接觸開始發生時,她們並沒有對慾望的渴求,隨著性接觸不斷深入,她們的慾望開始增加,甚至當性幾乎終結時,她們的慾望才達到頂點。

也就是說,性愛的過程中,性與欲始終相伴而行,對大多數男人來說,似乎是性慾先抵達了身體,而後才有了性,對許多女人而言,似乎是性先作用於身體,而後性慾才隨之而起。

從社會文化方面似乎不難解釋,長期以來,性總被認為是男人的主場,男人負責發起性行為,女人負責承受性行為,當男人有了性慾並發起性行為時,女人不一定恰好也有性慾,當然,喚起女人的性慾並幫助自己進入陰道,也是男人的職責,當調查指向了「女性的性慾晚於性接觸」這樣的結果時,我們不用太驚奇。

從生物因素上而言,女性的平均性反應時間確實要更長,特別是從興奮期步入平臺期,以及平臺期走向高潮期,女性要比男性更慢熱已經成為大眾常識。

那麼女性期待的性是什麼樣子的?

不同女性期待的性肯定是不一樣的,熱烈狂野從來都有市場,溫柔體貼也大受追捧,絕大多數女性的核心性訴求是:快樂、忘我、被保護、被珍惜。

如果許多女性的性慾在性接觸之後發生,男性的耐心與誠意就顯得格外重要。別太著急要得到性愛,學會在刺激對方的同時拓展自己的性想像,你疲軟的太快不是因為你沒有及時進入陰道,更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想像力太差了。

此外,性接觸時,男性似乎過於聚焦在女性的胸與生殖器,它們確實很重要,但也應該試著撫摸女性的其他部位,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敏感器官,當你學會刺激它,你的性愛會獲得更多樂趣。

當然,我並不是在告訴大家男人女人之間多麼不同,差異雖然存在,但兩性遠遠沒有那麼對立。

我更傾向於在表達:假如你經常本來沒有性慾但做著做著又有了性慾,你是非常正常的;假如你和一個人做愛沒有性慾,但換一個人卻有性慾,你是非常正常的;假如你需要很長時間的愛撫和前戲,你是正常的。你不是性冷淡,你只是和許多其他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