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陽江工商聯會回鄉捐資扶貧助學

(本報訊)澳門陽江工商聯會代表日前到陽江市雙捷鎮捐資扶貧助學,展開關愛貧困學生和留守兒童活動,向困難家庭、學子奉獻愛心,為多名困難學生發放助學金和慰問品。

作為陽江市江城區政協港澳委員的澳門陽江工商聯會副會長林振有及秘書長林愛蘭與唐廣華等代表,於2月22日參與江城區政協港澳委員和駐外委員代表在陽江市雙捷鎮開展關愛貧困學生和留守兒童活動,鼓勵孩子們努力完成學業,並送上衣服、文具等生活用品。

在活動中,港澳委員和駐外委員代表共向朗東小學捐贈圖書100多冊;分別向朗東小學60名學生和中心小學67名學生送上衣服、書包、文具和書籍一批,價值達5萬多元。

其中,澳門陽江工商聯會在本次關愛貧困學生、留守兒童活動,向9名貧困學生每人送上慰問金1000元, 並勉勵學生們日後用功讀書,以知識脫貧。收到物品的孩子們紛紛表示,要在今後的學習中加倍努力,用優異的成績和感恩的心回報社會。

澳門陽江工商聯會表示,正所謂“贈人玫瑰,手留餘香”,扶貧助學是一件有意義的社會公益事業,希望通過本次的活動幫助更多的困難學子度過難關,也希望以此帶動更多社會熱心人士關心、支持公益事業。

澳門陽江工商聯會表示,該會創會的宗旨是愛國愛澳,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活動,促進澳門同陽江政治、經濟、文化、教育和體育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為兩地的經濟繁榮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