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會慶

(本報訊)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21周年會慶暨第8届理監事就職及屬會澳門福建藝術協會、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澳門福建女青年協會第3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晚宴昨假新濠天地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海內外各有關方面人士約千人出席,場面熱鬧、氣氛歡愉。

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代表、澳門社工局局長黃艷梅作爲監誓人與全體海內外嘉賓共同見證了謝路生率同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第八界理監事及該會三個屬會澳門福建藝術協會、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澳門福建女青年協會第三届理監事就職宣誓。

該會會長謝路生致詞稱,本會成立以來,秉持愛國愛澳愛鄉理念,廣泛團結閩籍婦女,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和公益事業,關注和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爲澳門和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應有貢獻。爲舒解澳門北區托兒需求的壓力,在澳門社工局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三月開辦了澳門福建婦誼第一托兒所。她稱,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對本會的發展充滿信心。作為愛國愛澳婦女社團,我們要不忘初心,牢記創會宗旨,繼續和澳門各界婦女一道,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爲澳門的長期繁榮與穩定,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更大的貢獻

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代表省委統戰部致賀詞,勉勵該會再接再厲,繼續爲澳門、福建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海外慶賀團代表、東埔寨福建總商會會長邱國興也致了賀詞。

該會理事長范嬡姈致謝詞稱:感恩懷德銘記心坎。二十一年的會務發展,與中央駐澳機構、澳門特區政府、福建省政府和澳門各界友好社團的關心、指導和大力支分不開,也離不開歷屆理監事和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值會慶之時表示誠摯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砥礪奮進開拓進取。澳門正肩負建構“一中心、一平臺、一基地” 的光榮歷史使命,作爲澳門婦女社團之一,我輩必定砥礪奮進,繼續做好現有的服務與會務,還要開拓進取,包括籌辦敬老院舍和其他的服務實體,爭取爲澳門社會作出更大的努力與貢獻。

是晚還安排了「2019澳門國際少兒時裝周」獲獎選手集體表演“走秀”等增添喜慶氣氛,場面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