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助學金計劃 週五將截止申請

【本報訊】教育暨青年局學生福利基金2019/2020學年“大專助學金計劃”的奬學金及特別助學金申請將於8月23日(星期五)截止,請有意申請的學生把握時間遞交申請表格及相關資料。

2019/2020學年“大專助學金計劃”設有獎學金490名及特別助學金500名,獲選學生將按其就讀地區給予資助。而受助的學生亦應於每年10月31日或之前向教青局提交新學年的在學證明或最近一學年的成績資料,以延續助學金受益人資格。

有意申請奬學金及特別助學金的學生可於教青局索取申請手續指南及申請表,亦可於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下載,又或透過“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各公共部門奬助貸學金及資助服務平台”網頁(httpswww.bolsas.gov.mo)填寫申請表。申請人必須在申請期內將填妥的申請表連同其他相關文件遞交至教青局。

如有查詢,可透過電郵bolsa@dsej.gov.mo,或瀏覽教青局網頁獲取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