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獲頒正式任命 崔世安對此表示祝賀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祝賀賀一誠先生獲正式任命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

行政長官辦公室消息,國務院於9月4日召開的第三次全體會議決定任命賀一誠先生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於2019年12月20日就職。李克強總理11日上午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向賀一誠先生頒發任命其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的第719號國務院令。為此,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對賀一誠先生獲得中央人民政府正式任命致以熱烈祝賀!

自澳門回歸祖國以來,賀一誠先生分別擔任國家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多項重要公職,一直秉持愛國愛澳的精神服務國家、服務澳門,其付出的努力和所作的貢獻有目共睹。賀一誠先生高票當選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反映澳門社會各界對他的廣泛認同和支持。行政長官崔世安和特區政府相信賀一誠先生就任後,一定能團結帶領澳門特別行政區新一屆政府和澳門社會各界,立足於澳門特區二十年的堅實根基上,不斷開創發展新局面,譜寫“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新篇章。

為了全力協助賀一誠先生籌組新一屆政府,行政長官崔世安已作出批示,各司長辦公室、公共部門和實體應在其職權範圍內,全力向第五任候任行政長官提供所需支援,尤其在人力資源、物資和後勤方面作出全面配合及相應的臨時調撥。因執行批示所產生的開支,如不屬各司長辦公室、公共部門或實體的職權範疇,由行政長官辦公室的預算承擔,或由財政局為此而調撥的款項支付。相關行政長官批示將於12日刊登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