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軒品牌發佈珠寶作品展

(本報訊)澳門首間代表本土原創高端翡翠珠寶設計之東方品牌發布會 「紫雲軒作品展」於昨日下午正假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隆重舉行,有過百名澳門貴賓名媛出席該次發佈會。

紫雲軒創辧人兼設計總監及澳門珠寶設計師協會會長陳金妹表示,紫雲軒珠寶致力推動澳門本土翡翠珠寶設計及零售,成爲首間推出品牌發布會及個人作品展的公司,她的理念是透過翡翠珠寶宣揚中國傳統文化,套用翡翠的審美哲學,幷透過澳門這個中西文化薈萃之都,把具代表性的東方珠寶品牌帶出澳門,走向世界。

紫雲軒在16年發展路程中,一直致力于引領珠寶設計時尚潮流的同時,注重提升珠寶設計文化內涵,將西方的時尚與東方的傳統優雅結合,賦予每件珠寶獨特的個性魅力和文化精髓。有別于傳統珠寶商的經營模式,紫雲軒珠寶是首間推出“高端翡翠珠寶定制”設計的概念店,讓顧客把自己對藝術的理解、生活的感悟融入到設計作品中,致力拓展翡翠珠寶設計的年輕化、時尚化、多樣化市場,融合多樣元素,主力於品牌拓展及零售業務之雙綫發展,打造出紫雲軒生産、零售、品牌于一體的高端翡翠珠寶設計品牌,讓澳門的珠寶設計産品走向多元化、國際化的世界大舞臺。

澳門著名設計團隊ChiiiDesign創意總監 劉華智MannLao;澳門文化産業基金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