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葡咖啡美食打造品牌美食 特色葡國菜促美食之都發展

(本報訊)為配合本澳“世界美食之都”的發展,而主打葡國菜為品牌的“鑽葡咖啡美食”再新開分店,旗下“鑽葡咖啡美食筷子基威翠店”於昨日(28日)正式開張,令到廣大街坊及旅客尋味歡迎。負責人張燦超表示,葡國菜是本澳美食品牌,“鑽葡”會不斷推出不同地道美味的葡國菜,滿足廣大居民需求,為澳門世界美食之都的發展貢獻力量。

“鑽葡咖啡美食”由本澳居民張燦超創立,他為餐飲業服務三十年之久。張燦超昨日表示,澳門是我家,我對澳門餐飲行業未來發展充滿希望,前景亦是非常之大,特別是澳門屬於粵港澳大灣區的一員,中央政府又特別照顧支持澳門的發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戰略之中,相信對澳門餐飲行業將是春天。

張燦超稱,為配合美食之都的發展,葡式、中式都是本澳餐飲美食的一大特色,“鑽葡咖啡美食”將會為廣大居民及旅客款式多樣、與眾不同的葡式及中式的菜式,例如有葡式各種品牌美食及飲品都是廣大市民熟悉及喜歡的,並會不斷推出新樣美食的款式,以滿足不同年齡居民的需求。

身兼澳門食品安全管理學會副會長的張燦超,他認為,“鑽葡”與廣大街坊們及旅客一樣都十分重視食品原料的衛生安全問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衛生及綠色等優質食品,用真心做好每道美食,讓街坊們及旅客吃得放心與安心,及吃得開心。

“鑽葡咖啡美食筷子基威翠店”是“鑽葡”今年開的第二間分店,位於筷子基海灣南街威翠花園,店內面積寬敞,裝飾精緻及顯休閒格調,且設有VIP房,可容得近百人用於家庭樂、生日會及好友或企業集會等之用;“鑽葡”的食品原料基本來源於美國及東南亞地區,達至國際及本地衛生安全標準。“鑽葡”為方便廣大消費的需求,設有款式多樣及價錢低至26元葡式或中式的套餐,例如有精選的下午茶餐及營養早餐等,且多種款式可選,消費水準為大眾化。

為了讓廣大街坊及旅客品嘗到地道又新穎的葡國菜,“鑽葡”近期推出“八大名菜”特色菜,例如鮑魚汁蟹籽豬柳包、葡式燒沙甸魚等。與此同時,還推出品牌的菜式,例如用來自美國頂級食材牛肋骨精做的“蒜蓉牛肋骨”,或是用來自東南亞國家精選的大而肥的海蜆做的“香檸白酒煮蜆”等等,所有菜式都營養美味,原汁原味,讓消費可奢享與眾不同的美食。“鑽葡”為方便廣大街坊的需求,亦設有外賣專線及網上平臺,供廣大街坊們可透過電子平臺訂餐,不出家門亦可享受到“鑽葡”的地道葡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