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商用航空中心 辦航空知識交流會

【本報訊】澳門商用航空中心有限公司在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星期五)為澳門旅遊學院旅遊高等學校的大專生安排了一場名為“青年商用航空交流會”的參觀活動,參與學生包括本澳及外地來澳就讀的六十位學士二年班學生及兩名學院講師。活動包括參觀位於 “私人飛機機場” 的澳門商用航空中心及有關商用航空的知識交流分享會。

是次活動不單讓參與的師生親身感受專為私人飛機提供的高端地勤服務環境,更加強他們對澳門商用航空的發展及行業的認識。這次參觀中師生們體驗了私人飛機登機的程序,和服務人員給他們介紹商用航空地勤運作的有關知識,以及接收投身航空業需要的知識技能等。交流會結束後,學生及講師獲頒發紀念證書作為紀念。

澳門商用航空中心有限公司總經理鄧英傑先生表示一直配合推動本地青年工作,非常高興完滿地達成是次交流會的目的,希望通過交流會加深本澳大專生對澳門航空業尤其是商用航空範疇的了解,有助他們在未來的職場生涯規劃時可開拓更廣的思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