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著名皇室天然香薰護膚品牌Erb進駐澳門

(本報訊) 泰國著名皇室天然香薰護膚品牌Erb進駐澳門,位於澳門羅斯福酒店的【Erb Macau】日前開幕。作為大中華地區開設的第一間專門店,該店提供來自泰國皇室正宗泰式芳療SPA(泰國技師)及一眾Erb純天然美肌護膚和室內香熏産品系列,歡迎莅臨參觀選購。

開幕儀式11月30日下午3時假澳門羅斯福酒店舉行,泰國Erb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Cherry、副總裁Mr. Yo,澳門 Erb董事總經理Mr. Cheng、董事兼財政大臣Mr. Lee、董事Mr. Tum、行政總監Angie等出席主禮剪彩及祝酒儀式。其他出席嘉賓還包括一衆歌手、模特、名人、澳門藝人、KOL等。

Cherry致詞時感謝大家出席活動,幷表示,在過去的20年中,Erb是泰國領先的品牌之一。品牌通過研究傳統的草藥知識和歷史來繼承泰國的傳統,以創造出能够體現泰國和東方最佳實踐的産品。目前已是泰國王室及名媛級保養品。

她稱,Erb對啟發藝術和時尚的熱情,再加上緊跟最新科學創新技術,使品牌能夠將這些永恆而獨特的產品與消費者的現代生活方式需求相匹配。希望藉由Erb優質的産品,提供全球女性療愈身心靈的極致保養體驗。同時,産品及包裝采用環保設計,愛護地球環境,更拒絕動物實驗,秉持永續經營理念的品牌。

據悉,Erb Macau隸屬於泰國Palama-Lapa有限公司,於2000年由泰國著名時尚設計師及名媛Cherry女士創立,以泰國天然有機草本結合古暹羅宮廷祕方,精心打造符合一衆消費者所需的名媛級天然美容靈藥。Erb使用最先進的科技完美萃取泰國天然有機草本精華,將植物中的美容力量完整保留,結合古暹羅宮廷配方所研發的産品,不僅受到泰國公主、名媛們及消費者的喜愛;更多次獲得國際美容獎項的肯定!近年在泰國大為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