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女撼咪錶毀鐵馬

【本報訊】一名本地女子日前涉嫌醉酒駕駛,在撞毀公物後更不顧而去,治安警拘捕女嫌犯。有人聲稱在撞車後,因發現弄污了衣服,故泊好車後離開現場返回住所。

被捕本地女子姓吳,37歲,娛樂場職員。治安警落案控以醉酒駕駛及逃避責任罪,已移送檢察院偵辦。

本月26日,治安警接獲居民報案指,俾利喇街近羅利老馬路的路口發生交通意外,派員到場處理。交通警員在現場發現部分鐵欄、交通指示牌、咪錶柱,以及1輛停泊咪錶位內的電單車左邊車身損毀,但沒有發現任何涉事車輛及車主。

稍後,交通警員在附近1個私家車咪錶位內發現1輛車頭損毀的私家車,懷疑是涉事車輛,於是根據資料聯絡姓吳女車主到場協助調查。經查問,吳女供認早前駕駛私家車途經上址時發生交通意外。經檢測,吳女體內每公升血液酒精含量為1.4克,涉及醉酒駕駛。

吳女供認在凌晨時分於鏡湖馬路一食店消夜時曾飲酒,之後駕駛私家車離開,當駛至俾利喇街近羅利老馬路的路口時,因不勝酒力未能控制車速而撞及路旁公物等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