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因應疫情推出 中小企營商培訓課

【本報訊】為提高中小企營商人才在疫情方面的市場營銷能力和危機管理意識,減低疫情帶來的就業影響,以及提升人才競爭與應變能力,澳門大學推出第一期中小企商管培訓課程,兩門課程分別是“市場營銷與服務戰略課程”和“危機管理與領導力”。報名日期由4月6日起至15日,費用全免(每門課程原價3,900澳門元)。

澳大表示,因應疫情,特別推出免費課程,為澳門居民提供優質的學習機會,讓大家即使在疫情之中也可以持續進修、自我增值。此外,澳大正規劃第二期課程。

第一期中小企商管培訓課程由澳大資深教授、導師和產業界專家講授。市場營銷與服務戰略課程將理論和實務結合,除了講授重要的經典市場營銷戰略之外,也會分享全球最前沿的成功企業案例,讓學員在高度參與投入的情況下,將營銷與服務實戰技巧與戰略,應用在管理經營工作上。而危機管理與領導力課程則讓學員學習如何提高對危機事件的預測能力與洞察能力,企業遇到危機時如何提高反應能力與應變技巧,以及促進企業如何將損失降到最低的恢復與善後能力。在澳大4月20日應屆畢業生復課後,培訓課程將在4月21日開課,預計於5月中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