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菜籃子” 自動售賣助防疫

【本報訊】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工作辦公室5日宣佈,大灣區“菜籃子”產品已於近日正式推出自動售賣新模式,消費者可在工作之餘利用自助銷售終端快速下單選購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產品,大大提高了消費者的生活便利,同時減少人們前往農貿市場、超市等人員密集場所,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產品自動售賣”經營模式採用無接觸恒溫保鮮自動售賣機,不僅可以讓農產品經營企業降低人力資源成本,而且擁有高度智能化且操作簡單等優點。

消費者在購買時,直接通過微信授權,經掃碼實現開櫃、選購商品、自動結算,整個購買過程方便、快捷,既方便了消費者,又提高了企業產品的市場佔有率。

“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產品自動售賣”的農產品全都來自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生產基地,均經過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平台流通,附有權威檢測報告和溯源信息二維碼。上架的產品有專門的團隊負責,按需及時更新,以保障消費者購買的產品安全、優質、新鮮。

“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產品自動售賣”是基於服務社區、面向廣大消費者的新零售終端,是將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的安全優質農產品送達千家萬戶的重要一環,暢通了產品進入百姓餐桌的“最後一公里”,助推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平台發展駛入快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