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登記幼兒口罩計劃截止

【本報訊】教育暨青年局在衛生局的協助及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作下,向每名已於本年中央登記系統完成“登記手續”的幼兒派發6個兒童口罩,讓家長為幼兒參與入學面談作好準備。

中央登記幼兒口罩計劃以“先登記、後領取、齊準備”的方式,中央登記幼兒的家長可於4月22日晚上11時59分前,於教青局網頁 www.dsej.gov.mo 輸入幼兒身份證號碼及中央登記驗證碼,選擇擬領取口罩的日期、時間及地點進行登記。完成登記後家長將於領取日期前一天收到教青局發出的提取碼短訊,家長只需按日期及時間到達預先選擇的地點,出示幼兒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教青局發出的提取碼,便可領取口罩,為幼兒面談作好準備。

至22日下午1時,已完成登記人數約4,239名,佔中央登記人數約66%。

如欲獲取幼兒首次入學中央登記措施的最新訊息,歡迎致電教青局“幼兒首次入學中央登記措施”查詢,電話8397 2309,又或瀏覽教青局網頁、手機應用程式及微信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