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如何更健康活著

賭王逝世,11年花15億命

5月26日,港澳知名愛國企業家何鴻燊,在香港養和醫院逝世,享年98歲。

賭王的一生,可謂是充滿傳奇,他曾從高高在上的富貴少爺淪爲人見人欺的窮小子,又從一無所有的輟學生逆襲成享譽澳門賭界的一代賭王。

可能在大衆眼中,賭王98歲離世算得上是喜喪。但其實,從2009年跌倒患病以來,賭王的健康狀況一直很差,常出入醫院治療及休養。

至今11年裏,賭王醫療費用耗資逾15億港元(約人民幣13.7億)。單是今年1月入住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至今,醫藥費已花費3億港元(約人民幣2.7億)。此外,還聘請多個不同科室名醫,花費2000萬港元購買相關醫療設備……

賭王的這一波操作可謂是典型的「花錢續命」,但無形中也透露出一個現實——健康是花再多的錢也無法買到的,不論貧富,健康爲重!

健康全靠防,免疫力是防線

賭王爲了健康,豪擲千金在所不惜,99%的人窮極一生傾家蕩産也難效仿。

因此,對於普羅大衆來說,當疾病尚未「興風作浪」時,想方設法做好預防才是關鍵。

那預防的關鍵又是什麽?

答曰:增强免疫力!

免疫力是人體免疫系統抵禦一切病原體、排泄物和毒素等對人體的侵襲以及戰勝一切疾病的能力。

一旦我們免疫力低下,疲勞、感冒不斷、傷口容易感染、腸胃脆弱、易受傳染病的攻擊……危害就會接踵而來,後果不堪設想。

一場「新冠肺炎」疫情,讓人們更加認識到免疫力的重要性,在疾病和生死面前,健康那麽渺小,却又被人們渴望。

難怪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教授說最有效的藥物是人的免疫力。」

增強免疫力,「肽」給力

既然免疫力如此之牛,我們該如何增强它呢?

在如今快節奏的工作、生活之下,增强免疫力直接有效的方法莫過於補肽了,讓你不用花太多的錢和過多的時間就可以提高免疫力,保證身體健康。

我們體內每一個細胞都與肽有關,肽是一種介於氨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物質,它比蛋白質分子量小,比氨基酸分子量大。其中,2〜4個氨基酸組成的就叫做小分子肽,10個以上氨基酸組成的肽被稱爲多肽。

肽對人體的作用,可以概括爲8個字:抑制、激活、修復、促進。

抑制——抑制細胞變性,增强人體免疫力。

激活——激活細胞活性,清除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

修復——修復人體變性細胞,改善細胞新陳代謝。

促進——維持細胞正常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再生。

要問肽是怎樣提高人體免疫力的——美國華裔科學家何大一說,當病毒細咆進入人體後首先要與人的細胞膜融合,再把自己的遺傳物質打入細胞核,使細胞發炎。當一個細胞發炎之後就使周圍的細胞也受到感染,産生炎症,這樣疾病就發生了。當小分子肽被人體直接吸收後,通過自身的營養、活性和功能刺激巨噬細胞吞噬病毒細胞的能力,使脆弱的免疫系統得以增强和恢復;此外,小分子肽也與細胞膜融合,産生免疫抗體,病毒細胞、細菌就無法進入細胞,而只能在血液中停留4小時,便自行凋亡。

簡直就是「肽」給力了!

當前,傳統免疫劑(多肽激素免疫劑)已經無法滿足老百姓日益增長的免疫需求——傳統免疫劑是一種臨床處方藥物針劑,只有特定病人才能使用,並且必須在醫院裏由醫生或護士注射,普通人根本用不到!

因此,【新型肽類免疫劑】應需而生了——它來源於食物蛋白質,不需要醫生處方;以口服液的形式直接口服進入人體循環系統,不經消化就可直接吸收;普通老百姓不論任何場合、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這難道不是免疫力低下者的福音嗎?

專注做肽26年,用科技造福人類

在新型肽類免疫劑研發上,武漢九生堂特別亮眼。

作爲一家專注做肽26年的企業(也是我國較早做肽的企業),武漢九生堂目前已開發出活性肽産品100多種,申報專利51項,並且獲獎無數。

他們的拳頭産品【新型肽類免疫劑】三九

蛋白肽將食物蛋白質,用生物酶進行催化、降解,獲得類似人體消化蛋白質得到的小分子活性肽和氨基酸,供人體直接吸收和利用來補充足够的蛋白質,防止病毒、細菌的侵入。

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免疫」提升到人類防止各種病毒入侵人體的首要課題和議程,尋找一種【新型肽類免疫劑】,通過提高人體免疫力,防止各種病毒進入人體細胞,【新型肽類免疫劑】三九蛋白肽口服液給老百姓提供了一種免疫「新武器」、「新盾牌」,將造福千萬人。

改善健康狀況,從補肽開始

諾貝爾生理學獎獲得者勒得伯格說過:「對人類在這個星球的繼續統治構成最大而唯一威脅的是病毒。」

在後疫情時代,威脅我們健康的各種風險依然無處不在。

當你免疫功能低下、體弱多病時補肽能强壯身體,提高免疫力;當你放化療急需補充營養時,補肽能改善放化療的副作用,利於術後恢復;當你極度疲勞、胃口不好、睡眠差、腸胃不適,長期便秘、便不成形時,補肽能改善各種身體不適;對於消化吸收系統開始退化的老人,補肽能改善老人體力不支、體弱多病的狀況;對於消化吸收系統還未發育成熟的嬰幼兒,補充蛋白質營養,補肽能促進生長發育。

三九蛋白肽口服液可謂是大衆免疫的優選,值得家家免疫常備。

正所謂,肽補得好,健康沒煩惱,讓補肽成爲我們健康的新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