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髮股份2020年重磅钜作閃耀灣區

(本報訊)2020華髮TOP系橫琴新品全球發布會日前在澳門旅游塔會議廳舉行,這是自今年9月華髮股份品牌煥新後,華髮股份首次携2020年度重磅作品在澳門面向全球發布。來自港珠澳的社會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全球媒體代表近200人參加此次盛會。

作爲粵港澳深度合作示範區和深度對外開放門戶,橫琴居國勢前沿,享戰略紅利,憑藉得天獨厚的地利優勢,全面服務與承接澳門産業多元發展。橫琴自貿片區內總部聚集,吸納金融類企業5500家,注册澳資企業超2000家,正在形成以特色金融爲核心的全球經濟影響力。

主辦方華髮相關負責人在致辭中表示,作爲珠海的龍頭國企、推進珠澳合作和橫琴一體化區域建設發展的主力軍,華髮深度參與橫琴開發建設,築造了珠澳第一高樓橫琴IFC、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橫琴國際網球中心等項目,幷圍繞“服務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使命要求,成立了澳門産業多元十字門中央商務區服務基地,打造了首批18項珠澳合作示範項目,全面助力澳珠極點、珠澳合作開發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建設。

澳門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理事長呂開顔博士表示,澳門正在積極主動對接國家“十四五”規劃,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加快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隨著橫琴新口岸和珠機城軌一期的開通,澳門社區服務等公共服務配套向橫琴新區不斷延伸,琴澳融城不斷深化,琴澳一體化加速推進,橫琴已成爲世界矚目的燙金熱土。

在市場的熱切期盼下,華髮股份在發布會上向全球發布了旗下橫琴TOP級産品:華髮廣場(II期)橫琴灣、橫琴府和天啓項目,以及珠澳最高摩天大樓橫琴國際金融大厦(IFC)。

深耕珠海四十載的華髮以一綫攬澳瞰海資源爲基底,以國匠精神精築“全優生活”。此次發布會還通過媒體向全球進行直播,將橫琴標杆臻品致獻全球,展現琴澳極致人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