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Blood青年音樂節 慶祝回歸二十一週年

【本報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週年暨澳門回歸二十一週年,由澳門熱血演藝協會主辦的於日前假澳門銀河百老滙美食街完美落幕。

是次音樂節以「音樂會」、「創意及美食攤位」兩種形式同時進行。

活動從當日下午2時持續到晚上11時正。在慶回歸前夕,本會旨在用不同類型的音樂把懷揣著共同夢想的人聚集在一起,當晚亦有本澳知名歌手、演藝團隊外還有來自內地及以外等不同國界的頂尖演藝工作者齊來助慶,透過live show令本澳市民感受來自不同音樂元素所帶來的震撼,務求打造富含本會特色的慶回歸熱血音樂搖滾跨界之夜;而「創意及美食攤位」方面,本會預設各類文創攤位,分別有手工製品、藝術工作坊、音樂產品及音樂節特色紀念品攤位等,為幫助社會上文創青年,提供試業、創業、就業平臺,實踐理想,共同進步。

當天在活動未開始前已有大批上屆音樂節粉絲慕名而來,其中亦吸引了不少的親子和年青朋友組隊到場;下午4時先由DJ Chaos開始音樂節預熱Show,之後LIFE BAND、牢騷堂、 DJ IMK、本澳Rapper MAMO、MKEE以及DJ Y先後作演出,現場氣氛逐漸高漲,吸引不少觀眾前來圍觀。

當晚7時正為是次音樂節的開幕儀式及慶回歸奏國歌環節,亦邀請到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張敏輝,百老匯款客事務營運及百老匯舞台副總裁倫宇文,加士娛樂制作有限公司董事李家富,凱權貿易有限公司品牌部及業務推廣部總監郭政邦,卓仁電業行董事高振忠,肯尼思國際娛樂董事鄭曉松以及澳門熱血演藝協會理事長羅嘉誠作是次音樂節開幕嘉賓。入夜後,氣氛越來越高漲,隨後由Vknow,單行道,春雷, 無明火帶來精彩的表演,歡呼聲不斷, 其後由SCAMPER、本澳Rapper Melo night、Young Lynn以及DJ NAT將本次音樂節直接推向高潮,音樂節活動持續到晚上11時,最後於百老匯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