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貴州商會 舉行新春聯歡

  【本報訊】澳門貴州商會前晚(6日)假新口岸帝濠酒店舉行辛醜年新春聯歡晚宴,澳門中聯辦台務部副處長李湧,澳門特區政府行政會委員、立法會議員邱庭彪,及立法會議員葉兆佳等嘉賓出席。該會會長馬建章表示,將繼續秉持創會的宗旨,多舉辦黔澳兩地經商活動,期望透過澳門企業將澳門產品走出去。
  澳門貴州商會會長馬建章在致辭時表示,剛過去一年可謂極為艱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全球經濟重挫陷入低迷。萬幸地,在中央政府的關心支援下,特區政府高效的抗疫工作,並積極帶領疫後的經濟復蘇。
  馬建章表示,新年新氣象,現時,本澳居民有序地參與疫苗接種,鞏固本澳的抗疫屏障,深信不久將來必定遏止疫症,同時,感謝澳區全國政協委員的建言獻策,在疫情穩定的情況下,逐步放寬人員入境限制,有助經貿往來,澳門經濟再創高峰。
  馬建章還指出,本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愛國愛澳”,團結工商業界,促進貴澳經貿往來獻一分力,感謝創會會長鄺達財與黃健中的支持下創立。
  對於該會的未來,馬建章表示,該會將繼續秉持創會的宗旨,多舉辦黔澳兩地經商活動,期望透過澳門企業將澳門產品走出去。
  出席晚宴的嘉賓還有該會創會會長黃健中、永遠名譽會長陳少雄,名譽會長葉紹文、胡國雄、周植南,澳門蔬菜批發商會會長李勇輝等;同時,該會還邀請多位來自貴州在澳讀大學的學生代表出席,歡聚一堂,並設有抽獎助興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