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婦女慶三八節 譜婦幼事業發展新篇

  【本報訊】工商界婦女籌委會昨晚假萬豪軒酒家舉行聯歡餐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等出席。
  籌委會副執行主席鄭秀明致辭稱稱,長期以來,澳門婦女積極參與社會,尤其今年更助力特區政府抗擊疫情,與全澳居民共度時艱,為維護社會祥和穩定作出不懈努力。工商界婦女“三‧八”籌委會多年來定期通過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活動,團結各階層婦女,深化彼此合作;並廣泛吸納各行各業工商婦女,促進澳門婦幼事業不斷向前邁進。
  正值國家“十四五”規劃開局起步之年,特區疫情防控常態化疊加經濟社會復甦工作,社會發展正邁向新階段。新時期要有新思維、新部署、新措施,澳門工商界婦女除立足澳門,更要放眼全局,發揮自身獨特優勢,以不待揚鞭自奮蹄的姿態,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和“雙循環”新格局,實現自身在業務上、專業上的新發展,譜寫婦幼事業發展新篇章,開創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新局面。
  面對新時代、新形勢,澳門工商界婦女將發揮專業精神和工作拼勁,充分展示新時代女性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良好面貌,共同促進澳門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緊密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抓住新時代機遇,在澳門婦幼事業中建功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