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同鄉總會春茗聯歡

  【本報訊】澳門茂名同鄉總會昨舉辦“情滿濠江迎新春”春茗聯歡會,會長鄧振宏表示,今後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竭盡所能,帶領理監事會成員拓展會務,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引領會員尤其年青一代,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澳門繁榮穩定、為家鄉發展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晚會昨晚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余向軍,立法議員鄭安庭,茂名市委副書記李拔飛,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玉華、常務副部長龔朝文,市政協副主席楊培基,茂名市台港澳事務局局長吳奕,澳門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會長梁伯進,香港茂名同鄉總會首席會長劉恆智,香港化州同鄉會會長李康,澳門茂名同鄉總會創會會長羅江左,總監林英樂及會長鄧振宏等出席。
  鄧振宏致辭表示,該會成立二十一年來,始終高舉愛國愛澳愛鄉旗幟,秉承服務鄉親、扶貧助弱的宗旨,致力搭建團結互助,聯絡鄉誼,增進共識,凝聚力量的平台,為澳門及家鄉茂名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今後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竭盡所能,帶領理監事會成員拓展會務,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關心國家發展,引領會員尤其年青一代,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關注和支援家鄉各項事業發展,為澳門繁榮穩定、為家鄉發展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林英樂致辭感謝社會各界對該會會務的關心和支持。過去一年是不同尋常的一年,面對新冠疫情,鄉親積極抗疫,互相支持,互相幫助,體現濃濃的鄉情,值得學習與肯定,期望新的一年,扭轉乾坤,社會經濟恢復正常,希望鄉親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弘揚愛國愛澳精神,為實現中華民生偉大復興作出貢獻,期望鄉親利用好中央支持澳門多元化發展政策措施,把握琴澳合作發展的機遇。
  茂名市委市政府及市政協代表向居澳鄉親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讚揚茂名同鄉總會多年來對澳門的繁榮穩定及家鄉的建設發展作出貢獻。今年是國家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期望澳門鄉親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並一如既往關心及支持家鄉的發展,做好愛國愛澳工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及家鄉發展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