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兩會精神分享會 抓疫後經濟復甦機遇

  【本報訊】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四次會議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四次會議早前在北京閉幕,銀河娛樂集團日前於澳門JW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辦「全國人大政協會議精神分享會」,邀請到全國人大代表高開賢,全國政協委員賀定一以及全國政協委員、銀娛副主席呂耀東,就今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以及「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所召開的兩會情況,向銀娛管理層成員傳達「兩會」精神。
  分享會上,高開賢、賀定一及呂耀東分別以不同角度分享「兩會」整體概況,並就「十四五」規劃開啓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講解中央政府今年的工作報告及各項重點工作,以及就疫後的經濟復甦、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機遇,以至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等多項議題表達個人的體會。此外,更以國家在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中,發揮澳門「一國兩制」優勢,透過多元層面推進本澳融入粵港澳以至國家發展大局,分享其心得及體會。
  此外,參加分享會的銀娛管理層成員亦在問答環節中,積極把握機會向三位主講嘉賓發問,就兩會精神對澳門整體發展的意義等範疇進行深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