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金麗華酒店 更名為澳門雅辰酒店

  【本報訊】雅辰酒店集團公佈,旗下位於澳門半島的金麗華酒店更名並全面升級為澳門雅辰酒店。
  該酒店自1984年開業,在完成最近一次的翻新工程之後,整個酒店在經典的建築美學上增添了富有現代感的風格,「經典而現代」。
  雅辰酒店集團高級副總裁溫彼得(Peter Wynne)表示:「我們很高興見證『雅辰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中國澳門面世。」
  「澳門雅辰酒店聚焦文化、藝術和歷史,我們期待在這個藝術文化的世外桃源歡迎來自
  世界各地的旅客,帶領他們投入澳門的傳統精髓以至獨特的中葡文化,最重要的是藉此機會盡
  顯澳門好客之道。」
  據介紹,澳門雅辰酒店糅合中葡文化精髓,一直以「Boa Vida」為主題打造不同的休閒玩樂體驗。Boa Vida 在葡萄牙語代表「美好生活」。
  溫誠睿(Rutger Verschuren)表示:「我們實在感到榮幸,能夠為澳門雅辰酒店開啓全新一頁,注入更多藝術及文化色彩!」
  「酒店將繼續以度假村的獨特休閒體驗、員工最真誠親切的待客之道以及最窩心動人的專屬服務歡迎及款待每位客人。今年夏天,我們更將全力打造酒店專屬的品牌理念,與客人共同慶祝全新的里程碑! 」
  雅辰酒店集團是香港上市大型綜合企業信德集團旗下酒店部門,該集團由美高梅中國的何超瓊擔任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