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管理層參觀 百年黨史圖片展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新濠」)致力以推廣中華文化知識、歷史、經濟發展和愛國情懷作為其社會責任的一部分。23日,新濠管理層參觀了假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辦的「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大型主題圖片展,作為公司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活動之一。是次參觀活動旨在增進同事的國情知識及對祖國的歸屬感,以及加深對中國共產黨偉大成就的了解。共300名新濠同事將陸續於未來數週參觀該展覽。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展覽精心設計了四個部分,並通過298幅生動圖片全景展現中國共產黨的輝煌歷史。
  新濠高級副總裁兼新濠鋒及摩卡娛樂場總經理盧敬恆先生表示:「很高興有機會透過參觀這個精心策劃的圖片展認識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成就。我期待與同事們參與更多由公司舉辦的國情專題活動,以更深入了解祖國的重要歷史。」
  適逢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 100 週年,新濠將積極推動國情教育,並推出一系列計劃,致力通過教育提升同事對祖國的歸屬感及自豪感。其中,公司為旗下15,000 名同事設計的創新計劃包括新濠「錦繡中華護照」國情教育課程,以中華文化、歷史和語成語知識為必修課程,及國情展覽參觀和中國藝術及文化教育線上課程等作為選修活動。完成指定護照活動後,合資格的同事可參加抽獎活動,贏取公司全資贊助的「紅色旅遊」之旅。
  新濠於2016年推出「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以宣揚中華文化及傳承、經濟政策、社會制度和價值觀。該計劃讓新濠同事及更廣泛的社區深入了解中華文化,學習欣賞祖國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