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蘇嘉豪「擘大眼,講大話」的完美示範

  日前,立法會選管會依法取消了包括蘇嘉豪在內的「反中亂澳」分子的參選資格,其代表的「學社前進」,一個人都沒得留下。其實種種事實都足以證明,他們明顯違反了選舉法的相關規定,沒得留下是意料中事。然而,近日蘇嘉豪卻心有不甘,發表了一份有關「立法議員蘇嘉豪回應個別媒介的不實指控」的聲明,當中指出「從無連繫任何人士主張分裂國家或反對中國共產黨領導」,以此引導網上輿論,以圖挽回一點轉機。
  刻意隱瞞還是故作失憶?
  可是,其提出的聲明是完全站不住腳的,特別是其指出「從無連繫任何人士反對中國共產黨領導」,筆者對此感到可笑,真的希望向蘇嘉豪問候一句「你到底是在刻意隱瞞,還是故作失憶?」在此,筆者也希望藉此機會,點破一下蘇嘉豪的謊言,同時也向公眾說明事實的真相。
  攜手反共分子,竟說從無連繫?
  相信大家還依稀記得,2015年蘇嘉豪主編出版了一本書刊,名為「撤!還記得嗎?」這本書是由蘇嘉豪作為主編,書刊得到不少「反共分子」推薦,並為書刊作序,當中包括有「反共分子」王丹、「反中亂港」頭目黃之鋒、以及同樣被DQ的吳國昌等人,光是王丹一人,都充以證明其與反共分子聯繫甚深,關係甚固。
  被王丹尊稱「澳門學運領袖」?
  2014年澳門「反離補」事件發生後,蘇嘉豪的名字可謂在反共分子中揚名四海,不禁令王丹在社交媒體也貼出一張和蘇嘉豪的相片,並稱蘇嘉豪為「澳門學運領袖」。王丹在帖文中道「台灣、香港、澳門,本來就應當站在一起。中共很恨我串聯這些力量,這張照片就是送給他們,讓他們恨的。」
  教出徒弟無師傅?
  蘇嘉豪與王丹的關係確是深不見底,筆者再輕輕查找了一下,王丹在蘇嘉豪主編的書刊上作的序,聲稱蘇嘉豪是他的學生,而網上傳聞早在蘇嘉豪大一時已接觸王丹,及後並拜王丹為師。以上種種,都足以印證蘇嘉豪與「反共分子」王丹的關係密切,如今蘇嘉豪竟發表如此不實的聲明,不但誤導公眾,還不認祖宗,如此無信缺德之人,你還會在乎嗎?

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