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自應會見粵省長馬興瑞 交流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

  【本報訊】9月8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在辦公樓會見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一行,雙方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等工作進行了交流。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嚴植嬋、鄭新聰,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務院港澳辦紀檢組組長施克輝,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廣東省副省長張新等共同出席。
  傅自應對馬興瑞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對廣東省委省政府一直以來對澳門中聯辦工作特別是對澳門疫情防控的支援表示感謝。他表示,中聯辦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澳門重要講話精神,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全力支持《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的實施工作,推動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開好局、起好步,為澳門特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注入新動能。
  馬興瑞感謝澳門中聯辦對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援幫助和對深化粵澳合作的有力指導,介紹了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有關情況,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加強與澳門中聯辦的聯繫,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辦公廳主任宋立洪、研究室主任管延斌、經濟部部長陳國凱,廣東省政府秘書長葉牛平、商務廳廳長張勁松、港澳辦主任李煥春,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等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