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聯歡聚餐慶國慶


  【本報訊】同善堂昨晚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週年」聯歡聚餐,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傳織生、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副局長龔志明等嘉賓出席。
  同善堂主席崔世平表示,在共産黨百年誕辰這個值得舉國同賀的喜慶之年,他有三件事想要特別致敬:一,是向共産黨以及無數英勇不屈的革命先烈致以感恩的心意,他們的崇高精神永遠銘記在人民心中。 二,是感激澳門政府一直以來對於防疫工作毫不鬆懈的堅持態度,讓澳門市民不懼疫情的侵擾,安心生活。 三,是感謝一直支持同善堂的善長仁翁尤其是全體值理和員工。
  崔世平表示,回顧歷史,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民見証著中國逐步走向富强和平的民主之路,新中國的成立,標志著中華兒女發揚獨立自主,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精神,而中國共産黨更是我們堅强的領導核心,處于總攬全域的位置,創造出讓社會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環境。 作爲澳門社會的一份子,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製度和特區的憲制秩序,是對國家,對自己負責,亦是身爲公民應盡的責任之一。 而爲了慶祝共産黨百年華誕,本堂早前于9月18日,特別邀請澳門理工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林發飲校長,為本堂員工舉行題為「百年同行 – 中國共産黨與澳門」專題講座,讓員工加深瞭解中國革命先驅創造的偉大成就,在學習歷史的同時,傳承幷弘揚愛國愛澳精神!
  崔世平表示,同善堂成立至今一百二十九年,百多年來秉承「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宗旨服務市民,各項慈善服務一直以多元化,系統化的方式全面發展,讓同善堂的服務能更好地幫助大衆。 來年本堂將邁進一百三十周年,歡迎各位提出寶貴構想,讓大家一同參與,同慶同樂。他幷指出,同善堂的發展穩步向前,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同時希望疫情早日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