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氹仔中醫診所 中藥房喬遷啟用

  【本報訊】同善堂氹仔中醫綜合診所(大中華廣場)及同善堂氹仔藥局中藥房喬遷啟用儀式昨日下午3時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出席主禮。
  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表示,同善堂的中醫藥服務一直受大眾市民的歡迎,幾年前時任該堂值理會主席、現任會員大會主席崔世昌有感離島區的中醫及中藥服務不足,適時帶領該堂開設第一個離島服務點,過去5年,平均每月服務超過4,300多人次,為離島區有需要市民提供適切的免費初級護理服務。
  為進一步提升該堂醫療保健服務的質量,在弘揚「一基地」的國家號召和因應中醫中藥需求的發展趨勢,該屆值理會同仁決定將已不敷使用的氹仔華寶中醫分診所和氹仔藥局喬遷至大中華廣場,空間面積擴大了約4倍,除設有中醫內科和針灸科,還新增設物理治療科,中醫內科增加診室、針灸科擴大診室、增聘醫護人員等,同時藥局就開設在旁邊,讓市民執藥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