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人食住遊本地遊 昨復團千一人報名

  【本報訊】「澳人食住遊」本地遊恢復出團,15日再度出發,不少家庭趁暑假參團遊澳。
  今年「澳人食住遊」活動期為2022年1月29日至8月31日,因六月中出現疫情而暫停,酒店體驗及本地遊於八月初先後恢復接受報名;其中,酒店體驗(8月6日至14日)酒店套票已銷售3,848間,銷售所涉及的住客有10,832人次,本地遊(8月8日至14日)合共有1,158人報團。
  續體驗本地旅遊特色
  復團後本地遊首日的行程包括遊覽九澳聖母村及澳門新八景之一的路環漁韻(路環漁村)等景點。行程中有包括餐飲的路線,已協調相關餐飲場所特別安排小桌分隔用餐,沒有包括餐飲的將由導遊派發100澳門元餐飲卡,方便分散用餐。
  旅遊局現正研究延長「澳人食住遊」酒店體驗及本地遊的可行性,以及是否有條件繼續推進「學生研學篇」行程。
  嚴格遵守最新防疫指引
  「澳人食住遊」本地遊活動一直嚴格遵循衛生局的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量度體溫及出示「澳門健康碼」等,而「澳門健康碼」為「紅碼」或「黃碼」人士則不能參團。團友進入公共場所及集體交通工具時,須使用澳門健康碼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各場所二維碼,以記錄行程。旅遊局將繼續密切留意新冠肺炎疫情發展,並根據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妥善安排所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