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舉行春茗

同善堂舉行春茗

  【本報訊】同善堂昨晚舉行慶祝「2023癸卯春茗暨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聚餐。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仇昱、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夫人李萍、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龔志明、文化局局長梁惠敏及衛生局局長羅奕龍等出席。
  同善堂主席崔世平在致辭時表示,新年伊始,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大力支持下,澳門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攜手共進,有序而紮實地開展各項應對疫情的防控措施,成功抵禦新冠疫情帶來的衝擊後,近日澳門大街小巷開始恢復以往生氣勃勃的景象。今年作為澳門「二五」規劃的關鍵一年,期待澳門各界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與大灣區相互補強,促進澳門在產業資源、文化旅遊等發展,我們同善堂也會在慈善服務方面,積極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的幫助,讓大家共同建設幸福和諧的澳門。
  崔世平稱,近年同善堂銳意加強宣揚華人慈善文化和推廣大健康中醫藥文化,並按照社會實際需求拓展慈善救濟服務,所取得的成績實在有賴全體同事的不斷努力,為此,本堂值理會每年會評選出多名熱誠投入工作,表現優秀的員工,給予獎勵;希望藉此鼓勵所有員工,為慈善公益工作提供優質服務。
  崔世平還稱,昨晚聯歡聚餐的主題之一,就是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本堂員工現有400多名,其中女員工佔八成多。今晚本堂獲頒優秀員工獎共23名,其中女性員工佔19名,她們在慈善服務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撐起了大半邊天。希望本堂女員工以實際行動來頌贊「三·八」國際婦女節,用愛心善心,努力做好慈善公益工作。不論男女,本堂上下將跟隨祖國和澳門特區的步伐,堅持愛國愛澳、弘揚「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慈善精神,努力創新發展、完善服務,持續為特區社會福利事業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