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l宴傳媒春茗 冀到深合區發展

MTel電信舉行傳媒春茗

  【本報訊】MTel電信有限公司昨晚六時半假凱旋門酒店宴會廳舉辦2023年傳媒癸卯兔年春茗團拜晚宴,多間傳媒機構領導層出席。
  MTel電信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徐德明表示,M公司宗旨是在本澳引進「F5G」新一代光通信服務。MTel電信擁有在本澳獨立自建的全光纖網絡連接國際,可讓澳門工商業界享用更好、更快、更安全的光通信服務。
  對於新一年展望,徐德明表示在配合澳門特區政府「1+4」產業定位可增長的發展,MTel電信將推出100Gbps本地專線服務,該項服務同時更為本澳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新基建服務高度融合保駕護航。期望特區政府考慮准許MTel電信及本澳的其他電信運營商共同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開展電信業務,希望早日獲得特區政府相關指引,配合橫琴澳門新街坊的投入,為深合區提供優質和安全的電信服務。
  在雲網融合產品服務方面,「MTel雲」服務在本澳按國際標準設計及建立了「MTel雲端網絡安全中心」,為電信數據提供具有高可靠性、安全性的運行環境;MTel電信正以高定位、高效能的全光纖網絡讓客戶體驗雲網融合帶來高質素的創新電信服務,推動大數據交換服務;攜手業界共同提高本澳高新科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