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港客盡出法寶 旅局推「旅遊+研學」

  【本報訊】針對香港旅遊客,澳門旅遊局研究推出「旅遊+研學」,以吸引香港學生加深了解澳門歷史及文化。
  自從1月8日澳門放寬了防疫政策後,香港成為了澳門第二大的旅客來源地。而根據VISA早前發表的報告,澳門也是香港第7個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
  澳門旅遊局在防疫政策放寬後,邀請了19位香港網紅來澳門,之後也邀請了30名香港旅遊雜誌及報章的記者,邀請他們介紹澳門最新的旅遊產品。
  旅遊局表示,「香港網紅的宣傳成效十分明顯,並且在香港引起熱烈討論,19位香港網紅在社交媒體包括Facebook、Instagram及Youtube合共發佈了290則貼文及限時動態,觸及人數超過270萬,互動人數89,109,瀏覽量接近300萬。」
  旅遊局也指出,今年會針對目標客群作出推廣,「針對香港市場,旅遊局以家庭、情侶、年輕人及高端消費群等為今年推廣計劃的受眾」
  而旅遊局指會推出「遊+研學」,以「寓教於旅遊」形式結合澳門旅遊資源,讓參與的香港學生加深了解澳門歷史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