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台總商會:續為澳發展獻力

  【本報訊】澳門閩台總商會16日在金龍酒店金龍軒舉行2023年春茗活動。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李永剛,協調部副部長吳輝,海協會駐澳辦主任王剛、一級巡視員王明鑒等出席活動。參加活動的還有商會永遠會長吳士芳、吳金銓,理事長呂子安,監事長王仁杰,常務副會長許文曲、陳明白、蔡海哨及理監事等。商會會長許龍川及李永剛作新春致辭。
  許龍川表示,商會1999年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澳的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開展會務工作,加強澳台交流往來,為促進澳門繁榮穩定、助益內地經濟社會發展努力作貢獻。疫情三年來,感謝理監事們的關心、包容與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加油鼓勁,對經濟平穩復甦有信心,只要堅持團結奮進,就能取得創新發展。
  李永剛對於商會工作的積極開展給予肯定,並對許龍川及商會理監事們的貢獻給予點讚。如今疫情相對穩定,大家能歡聚一堂,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商會是兩岸三地構建友好發展平台,兩岸一家親,將來商會要繼續發揮優勢特長,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相信商會在新的一年會大有作為,繼續作出新貢獻。